HSYNDEY

剑骨大战之谁去索托城

“最近宗门事宜刚好有一件事需要我去索托城,我们可以顺便去看看荣荣和小辞。剑叔,古叔你们谁要留下?” 将宗门弟子的信折起的宁风致询问着两人

“我去索托城!他留下!” 两个封号斗罗异口同声的说

“我们出去打一场!谁赢了谁去!” 骨斗罗建议着

“打就打!” 剑斗罗站上了七杀剑就准备往外飞

“等下,剑叔,古叔。我们和平点解决问题吧” 宁风致连忙拦住准备往外跑的两个封号斗罗

要是平常,宁风致还敢让他们出去切磋切磋因为他们手上有分寸不会把宗门给夷为平地。

但是这件事情沾上了宁荣荣就大不一样了,两位封号斗罗是真的可以为了宁荣荣把七宝琉璃宗给掀开的。

“怎么解决” 两人不满的走到了宁风致旁边,他们还是觉得打一架定胜负比较好

“石头剪刀布?” 宁风致突然想起唐辞经常和宁荣荣还有千仞雪一起玩的小游戏

见两位封号斗罗都没有反应,宁风致开启了自己的忽悠模式 “又不止这一次,未来还会有机会。我们就先确定一下谁先去而已。” 

听到这话两个封号斗罗才终于勉强的玩了一把石头剪刀布。

'战局 尘心:剪刀, 古榕:布'

“三局两胜!” 骨斗罗不满的说道

“谁和你三局两胜!” 剑斗罗扭过头切了一下 “小致,我赢了!我们走!” 

“不行再来一次!” 

“行行行” 剑斗罗无奈的和骨斗罗又玩了一把

'战局 尘心:石头,古榕:剪刀'

“老骨头,你不行啊~” 剑斗罗嘲笑了一下骨斗罗,然后就拽着宁风致上了七杀剑飞了出去 “我看荣荣去咯~”

题外话:

唐辞(泪眼汪汪):你们是忘了我也在吗?

剑/骨斗罗(扭头):你那位啊?

唐辞:老师(╥﹏╥)

宁风致(低头轻咳):小辞乖,我们看完荣荣就会看你的。

唐辞(二胡BGM):小白菜啊~没人爱啊~

宁荣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很开心):↖(^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