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YNDEY

Chapter Fifty Four · 54

“混账”和唐辞过了几招的狂鹤发现了唐辞拿他练习的意图气的直接发起了自己的第三魂技

“修罗!”注意到狂鹤发起全力攻击的唐辞朝着唐三大喊了一声

了解唐辞意图的唐三,朝着旁边的竹清使了一下眼神。

接收到唐三意思的竹清迅速的朝着如意盘攻击而去。

“狂热!”在如意盘掉出斗魂台前他还是发出了自己的第三魂技

留意到自己面前的狂鹤状态逐渐变化,唐辞低声骂了一句就利用魂力跑回到奥斯卡身边借用飞行蘑菇升空。

“修罗,他们这个状态估计不会维持很久,但是我们的蘑菇失效也没有那么长时间能维持。” 

戴沐白观察了台下进入狂化状态的几人,可以很明显的观察到除了蜘蛛女没有被影响的很深,其他人都像是野兽一样疯狂的攻击他们。

狂鹤和狂犀两人利用魂技尝试将史莱克的八人强行打下,但是在他们快速的闪避中也只是无功而返。

“如果你们的飞行时间在狂化结束之前结束,那就按照第二个计划来”躲闪着攻击的唐三对着众人说着

“好”

和预估的一样狂化的时间几乎是在史莱克八怪的飞行时间结束之后没多久消失的。

随着他们的降落早就准备好的雨伞被拿了出来,除了马红俊在落地的时候晃晃悠悠没有站稳跌坐在地上之外大家都成功的把雨伞给打开。

只见打开的雨伞上面写着几个大字‘亲爱的 加油哦’

因为马红俊摔了一个屁股蹲,最后的一个哦字还是缓了一下才出现。

“胖子!”戴沐白看着在地上挣扎的马红俊没忍住踹了他一脚。

不过还好因为马红俊没有占着主要位置,所以隐藏在伞下的奥斯卡没有被还在战斗的狂战队队员发现。

“戴老大,你太粗暴了!”站起身的马红俊揉了一把屁股低声抱怨着

“长点心!等会儿小奥被发现了怎么办”戴沐白嫌弃的看了一眼马红俊

“哎哎哎,别吵了”被两人夹在中间的奥斯卡忍不住的说着

因为戴沐白和马红俊的争吵,被夹在中间的奥斯卡不知道自己的脸上粘了多少的口水,反正他知道,自己如果再不出声估计口水都能把他淹了。

听到他话的戴沐白和马红俊停止了争吵,默默扭过脸哼了一声。

围绕在几人旁边的三个女生和唐辞都没忍住低头笑了一下。

在战斗中的唐三碰巧扭头看到他们的方向,就看到几把雨伞抖动的厉害。 

“伞!伞!伞!”发现掩盖自己的雨伞似乎快要漏出缝隙,奥斯卡着急的喊着

几人将伞再次稳住,但是疯狂抖动的肩膀还在证明他们并没有停止笑容。

见者雨伞没事,奥斯卡也就没有管几人抖动的肩膀。

“史莱克八怪战队胜!”

随着宣布胜利的声音响起,几人收起了笑容抓住雨伞等着给奥斯卡一个闪亮登场的机会。

狂战队的质疑声,让唐辞他们有了机会将手中的伞撤下躲在伞里的奥斯卡也随之出现。

“奥斯卡,帅!” 在其他人或多或少的称赞声中或者是不满声中,唐辞对着奥斯卡竖起大拇指

“谢谢!” 奥斯卡在大家的声音中被抛向了天空。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